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百城千校,巨侠专场出击!
                    网大侠情,温派再创辉煌!
  
温派小编报导:

      2018年武侠与网络大电影第一盛事,温巨侠首次将其顶级IP《四大名捕》重托并深刻寄望于网大雄师。奇树有鱼将于4月2日在北京发布《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武侠教父温瑞安、奇树有鱼、奇侠影业、项氐兄弟将联手打造温瑞安大宗师顶级IP大作《四大名捕》。

        劲爆消息接踵而至岂止一项:4月10日“百城千校”温瑞安全国巡回演讲首发站——上海复旦大学——“大咖讲堂”即将来临!讲题:此情可待成追击————武俠是在楼起了还是楼塌了!名校现名家,高校遇奇侠,令人热切期待。

        “百城千校”第二站紧接而来,温巨侠出席另一场大学演讲——江苏省昆山市“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创建于1838年,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那州的达勒姆,是一所世界顶级的研究型大学。杜克大学是美国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且为美国南部最好的私立大学,长期排名美国前十,并于2002年至2007年期间一度排名前5。杜克大学被公认为是当今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其商学院,法学院和医学院均名列美国前十。根据彭博商业周刊公布的2014年商学院最佳全日制MBA项目排名,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超过哈佛大学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等,位居全美商学院首位。

        2017年8月,《福布斯》杂志公布2017年美国大学排行榜,该校排名第8名。]2017年9月12日,U.S.News发布2018年美国最佳大学排名,杜克大学大学排名第9。

       昆山杜克大学坐落于江苏昆山市,是一所由美国杜克大学和中国武汉大学合作创办的非营利高等教育和研究机构,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研究型综合大学。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后可获得美国杜克大学学位及昆山杜克大学的学历与学位。这也是目前唯一一所由美国排名前十大学在华创办合作大学并开展本科学位项目的学校。

        情怀不老,温派常青,四大名捕,风雨同路。2018年,温巨侠以雷霆万钧之势,开超新武侠之派,行温派武侠之路。更多精彩的活动及温瑞安老师相关资讯,请广大温迷侠友多多期待也多多关注。

评论 ( 140 )
热度 ( 56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