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四大名捕,天下无阻!
                     梦中追梦,神州奇侠!


       超新派武侠创立人,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创作作品逾千部、二千余版本、二千多万字的创作,影视游戏改编已逾33部。年少时于新马文艺社团“天狼星”诗社创办人。廿余岁在台湾为“神州社”社长,“青年中国”杂志社总编。“刚极柔至道”武馆总教练。八十年代在香港创“朋友工作室”、当“自成一派文艺创作推广合作社”社长,近年于深圳主持“温瑞安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总裁。超新派武侠,温派掌门人!

        奇树有鱼将于4月2日在北京举行《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启动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奇树有鱼将携手《四大名捕》原作者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奇侠影业、以及项氏兄弟共同打造顶级IP。同时,这是顶级IP第一次垂青网大行业,也是温公首次将其顶级IP《四大名捕》重托并深刻寄望于网大雄师。

        此次武侠教父温瑞安先生与蓝智投资创始合伙人、奇侠影业董事长浦晓江亲密会晤。共同为中华侠文化走向世界,开拓出一片新气象而身先士卒!

       2014年,一般人还不了解何谓IP之时,温巨侠已出席当年夏季的CJ大會,讲的内容正是IP的出现及深化。

        事隔4年,温巨侠与奇侠影业,已在全力打造温派武侠IP,此次交托奇树有鱼,结合网大业内强手,共同深化细作,将温巨侠的顶级IP“四大名捕”再推进另一領域,以创潮流之先。2018年4月2日,请广大侠迷,共同见证武侠网坛的重要时刻。


评论 ( 145 )
热度 ( 61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