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温瑞安公告(修订版)


温瑞安对“四大名捕”网大上线的态度:我不支持、并且反对奇侠代理公司不经原作者審定剧本和认同,就私自营运“四大名捕”影视制作项目,这是违约违规,漠视作者权益,而且辜负了原创人委托发扬中国文化侠义精神的心意与意义,形同单方面撕破合约条款的行为。此事将以法律程序解决问题,并已从法律途径追究权利。不过我支持奇树有鱼影业公司的网大同名成品上线,因为违约在于代理人公司,不等同于第三方可能不知情下或者受到欺瞞的制作公司。(本发言不能剪裁,不可断章取义。)*修订版*

评论 ( 11 )
热度 ( 8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