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点击率破千万 白晓茹化身芦苇亮相山东卫视

娱乐独家记忆 2018-11-16 12:48:22

近日,万众期待的根据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的武侠超级IP《四大名捕》所改编的网络电影《四大名捕之入梦妖灵》于2018年11月8日在优酷网正式上线。该影片是由奇树有鱼、奇侠影业、项氏兄弟电影联手打造,资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以及青年演员康宁、陈子由、刘林城等倾力出演。正可谓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截至今日,影片的点击率就已经破了1000W,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电影的质量也是得到了众多网友的一致认可,并且给出了8.4分的高分,这无疑是近年来最成功的经典改编作品之一。不止是吃瓜群众,就连一众原著党也都纷纷给出了高分,收获好评无数。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