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温瑞安:取消奇侠影业独家全案运营权之公告


        根据本人与霍尔果斯奇侠影业有限公司(下称“奇侠影业”)签署的《独家合作协议》及《独家合作协议补充协议(一)》,奇侠影业获得了我部分作品的独家全案运营权,并承诺限期完成衍生产品的合作开发。

        现因奇侠影业在获得我的《四大名捕》系列作品授权后,未能在三年内完成与第三方合作开发除电影以外的任何衍生产品,故我本人依照合同约定,取消奇侠影业除电影项目以外的其他衍生作品的独家全案运营权。

        特此公告,即日生效!


                          温瑞安

                          2019年10月16日

评论 ( 7 )
热度 ( 8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