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图1.温巨侠与四大门生(男)在北京行闲时聊天。

 

图2.- 图4.温派门生在玩乐嬉闹,温巨侠也参与一份!

 

图5.- 图7.温巨侠在千忙中保持遊戏心情的他还能替手上三大愛將恶搞图像!

 

图8-图9.温巨侠说:如果四大名捕或说英雄等改编影视成功,大可成为东方版复仇者联盟,他说事实上中国武侠成功小说都具备这样的潛质。 

 

 

万念俱飞(温迷快讯,焦无虑发文)  

 

       这次跟随温大哥参加网易邀请的“热爱不止15年”全球游戏发布会,不知是不是因为温大哥的来到,北京的五月天格外的晴朗起来。作为温大哥的弟子之一,能有幸和温大哥一起参加如此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游戏发布会,感到非常骄傲。

       因为这次温大哥是以压轴出场嘉宾的身份,登台作简短演讲。引无数记者翘首以盼,都想一睹温大哥宗师风采,第一时间抢到第一手独家新闻。同时,还有温大哥的经典武侠小说《逆水寒》原著改编游戏和同名电影一起全球首次媒体发布,让我感到作为温大哥身边的自成一派理事弟子,分外自豪!


        温大哥刚来到会场,就被告知已有数十家媒体记者透过各种渠道想要采访大哥,大哥在国外极为忙碌,东征西伐,收获无数,但也十几天里面平均只睡了三四小时回京的情形下,欣然接受,精神爽朗。在媒体采访过程中,温大哥妙语如珠,幽默风趣的回答,时不时就将采访气氛引得轻松无比,温大哥字字珠玑,句句有理。


        温大哥接受媒体采访后,马不停蹄的来到网易会场,作为压轴出场的演讲嘉宾,温大哥一上台就以内力雄厚的声音振醒全场来宾的耳朵,马上得到全场喝彩,掌声不断,镁光灯闪耀不停。会后各大媒体均写到温大哥的演讲是此次发布会最大亮点!!

评论 ( 120 )
热度 ( 247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