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青城仙馆迎“巨侠” 道家高人共论道

来源:豆瓣网 道式生活


温派小编按语:
        青城问道,瑞安崇福。
        谁也没想到,去年夏天与华西都市报合作中,名震遐迩,自成一格的武侠超新派宗师温瑞安游览青城山,拜访青城仙馆,竟结下良缘。
        他与青城仙馆总教练、青城山全真龙门武学大家、原青城武术馆创始馆长潘崇福相知相惜,当场义结金兰促成一段佳话。




     作为新武侠四大宗师之一,温巨侠拜谒青城,引发武侠界巨震,道家各方高人聚集一堂,于青城仙馆促膝论道!


 潘崇福:
 青城仙馆总教练、青城山全真龙门武学大家、原青城武术馆创始馆长。
 潘大师与温巨侠促膝交流了两个晚上之后,深为潘所折服,竟临时决定三叩九拜,拜了一个结义大哥。  


李久云:
    中国道教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青城仙馆养生总顾问
    与青城武林名宿、道医李久云大师深度交流之后,温瑞安表示收获颇丰。临别之际,他再三感谢李久云,“来青城,我每天吃得好,但睡得不好,感谢李兄昨天给我一个热烈的拥抱,嘿,昨晚睡得真是香!”  


李海波:
     当代知名的商务策划实战权威专家之一,也是将高深莫测的黄老道学理论成功嫁接于商业领域,并率先提出系统性“道商——中国式经营智慧学”的道学学者、国学讲师。
     作为道学学者,李海波的研究领域是道家谋略学与道家商业学,他是这个学科的领先者,是“中国式经营智慧学”的首倡者,是国内讲授黄老道学商业应用实战课程的第一人,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曾亲笔为其题词“中国道商”。  



青城仙馆

     青城仙馆以弘扬“中华道”文化为宗旨,以道家思想为本,以修养身心为用,综诸家之长,弘扬传统养生文化。仙馆群山环抱,溪水缠绕,有空谷幽兰之环境,置身其间,气血通泰,形神俱妙,与道合真。在仙馆,问人生之道,健康之道,和谐之道,幸福之道,体会祖先道法自然的哲学思想,体会品静的感受,体悟人生的意义,追求终极的幸福。图为温瑞安为青城仙馆题字。


评论 ( 110 )
热度 ( 65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