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扩散温派侠道正能量                 

文:林炎寒


去年的南京聚会,我算是交了一份迟到的作文。今年的上海相聚,怎么着我抛砖引玉也想要抢回沙发来坐坐。                                  


在世风日下的今天,明哲保身、自私自利的思想充斥着大部分国人的大脑。人们太需要一剂强心针来改变现状!大佬(温巨侠)数十年全身心提倡和推广狭义精神,正是这剂强心针。


侠之小者为友为邻!大佬倡导的侠义精神蕴藏着巨大的正能量。这股正能量正通过大佬身体、口、手中的笔、纸感染着与大哥交集的人们,激发着他们自身的正能量,使他们不知不觉间做出一些为友为邻的侠义之举来。我们要做的就是使大佬的侠义精神正能量去感染我们身边的人,激发他们自身的正能量。而他们又去感染和激发他们身边的人。使侠义精神正能量扩散出去。                         


上影集团、蓝智和大佬携手打造最忠实原著“四大名捕”以及将来出产的其他原著产品,将大大开拓大佬侠义精神正能量的扩展道路。就现在及将来看,人们能从中吸取正能量,使用正能量,从而达到改变思想觉悟及社会风气。此乃人民之幸!民族之幸!国家之幸!

                            

祝愿大佬的侠义精神代代传承!                                      


评论 ( 138 )
热度 ( 53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