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温瑞安的大武侠时代要来了!

文:杜比 




「四大名捕」全系列电影发布会。由「上影集团」、「蓝智投资」联合携手打造最正宗的温瑞安武侠文学电影。






有幸获邀出席上海发布大会。温巨侠温大哥在国内已经红遍多年。藉着国内电影电视火红发展,对IP知识极为重视。




因而大发异彩,其成就只是一个开端。温大哥成立自己的发展公司,鸿图霸业一连串的全方位计划陆续推出,不只令人惊叹而是惊呆……






十四年前,我把「四大名捕」引进香港,在「玉皇朝出版集团」出版改编漫,在「非典型肺炎」肆虐下仍卖爆,引起香港漫画的一阵骚动,一个惊艳。




绝对是温瑞安武侠小说改编漫画最成功之作品。之后,在自己公司「一漫年出版」更大担改编推出「温瑞安群侠传」漫画。




温瑞安大武侠时代,到来了!不再他日-----就在今天!



评论 ( 116 )
热度 ( 74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