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张长弓七月初给温大哥的一封信


尊敬的大哥:

好。上周末就得知您接下来5号在深圳开启的一系列的重要会议以及接洽部署。影视界、游戏界各方大咖都会到深圳拜会您。更有五大营长会本部,大哥部署了很多的事项。在大哥的调配下一个个大的场面汇聚了一幕幕大的画卷,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都因您的作品,您的人格魅力和组织力量的感召,汇聚一股正义的精神力量。切实的雄浑的。

得您深恩厚谊,又一次给予机会参与5号起的大聚面,深为荣幸,倍感温暖,理应十分的珍惜。好多人都抢着来的场面,抢着来认识的大佬们都不一定得到您的邀约,真是我深刻明白的。

也知大哥已经发动绝杀行动,对伪善以及欺诈的肥婆娘和瘦豺狼乃及贪婪成性的官宦人员进行打击力抗,要打出一个温派有情天,侠义见温馨,势必要也只有您这样的人才能掌舵,也会有更多有识人士得您善用才具,再掀风云,再战江湖,再创乾坤。未能尽上一点助力,是晚辈错失温派史诗最华彩且艰巨的一笔。

然而晚辈始终走不出我的现状,工作上也无法调剂,不敢异动,想来自己也行如桎梏,瞻前顾后,倍感无能为力。目前还得眼前的苟且,而放弃这次75之行,恨之痛之,这是我谨慎的答复大哥,感谢您一直对我的不舍不离。脑残粉已经跟不上时代,大哥的勤奋的步伐不舍等待,晚辈自作自受已不复可言。不管如何,支持大哥一切的决定,祝愿大哥一切顺利。感恩,拜谢。
长弓20180702

评论 ( 37 )
热度 ( 19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