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Dear 大哥:

小雪向您问候,您近来还好么?
此刻学校停了电,我坐在桌子前给您写信,想来最近发生了许许多多的变动,全都是一等一的大事,但小雪却非常遗憾与抱歉不能陪着您把这一段路走完……在繁重的课业里牵挂您,牵挂大嫂、牵挂温派……感谢您在我生日前奔赴南京,给与我那多不曾有过的感动,那一晚的南京显得特别美、那晚的夜色那样迷人、那晚的大哥、何姐、四哥、小玉、焦、柳丁那样可爱亲切,还有虽不在现场的大嫂于小飞,也分外感谢!上天待我很好,大哥待我很好!愿迷雾散去。负担卸下的时刻,我有更崭新的精气神面对大哥!挂念大哥!想念
愿大哥一切安好!
您若安好,便是我最大的晴天!

李绛雪

评论 ( 59 )
热度 ( 19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