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惊!网友拍到美女网吧四连坐,《逆水寒》已成今夏最火游戏

漫步几成 2018-07-14(转发)

自6月29日不限号内测以来,《逆水寒》的热度一路走高,不仅网络上讨论游戏的玩家络绎不绝,而且在网吧里面也占据了很大的市场,特别是玩《逆水寒》的小姐姐,现在可以说是随处可见。

最近,就有网友分享了一张图片,惊讶地表示自己竟然看到了《逆水寒》女玩家网吧四连坐,而且个个颜值顶尖,简直太引人瞩目了。事实上,《逆水寒》的玩家中,女玩家一开始就占据了很大的比例。而且因为游戏对配置有一定要求,为了体验更好的画质,很多女生都会特地去网吧玩,这也让《逆水寒》的女玩家成了网吧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当然,以女生的性格,她们还十分喜欢把自己的生活日常发到网络上,因此我们只需要在网上随便搜搜,几乎随处都可以看到去网吧玩《逆水寒》的女玩家,这几乎已经成了她们在夏天最潮的娱乐活动。


丰富的玩法造就今夏最火游戏

为什么《逆水寒》会如此地受到女玩家欢迎呢?我们不妨再回过头去看看四位小姐姐的屏幕,原来她们还不是在一起组队下副本,仔细一看,最左边这位是在看九现神龙戚少商的剧情动画,第二位看样子是在和朋友聊天,第三位正在欣赏自己的角色和风景,最右边的居然沉迷在捏脸之中……

只能说,《逆水寒》对于小姐姐们的吸引力果然和男玩家完全不一样,对于女生来说,游戏中迷人的帅哥、动人的剧情、丰富的社交玩法,还有美美的角色才是最重要的,而这一切,在《逆水寒》中都可以得到满足。

当然,对于男玩家来说,也同样可以在《逆水寒》中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不论是依托于大宋市井文化打造的真实江湖,还是满足所有武侠幻想的战斗系统,抑或是令人称赞的游戏平衡性,都是男玩家梦寐以求的东西

《逆水寒》既满足了男人驰骋江湖的梦想,同时又迎合了女生细腻感性的幻想,也就无怪乎它能够受到如此多玩家的追捧,成为这个夏天最炙手可热的网络游戏了。

评论 ( 89 )
热度 ( 15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