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打臉手記」

                                     作者:管天觀

            (文责作者自负,本平台只负责推送)

        另腾讯一事缘由是这样的,当时我推《说英雄》系列给腾讯,浦说这个系列已经和何涛捆绑,因为近三年的版权在何涛那里,2021之后才在奇侠,但是腾讯要求的是十年合作期。但是浦告诉我,他和何涛打招呼,所谓共进退,共分享利益,我可以去聊腾讯。于是我就提交《说英雄》系列所有资料给腾讯的联席会议。不料会上直接被打脸,1何涛的《说英雄》授权期限已经低价卖给了腾讯下面的一个部门,2这个部门同时也说了奇侠有人在联系。因为我当时在联席会议上提出的版权金价格是很高的(含四大名捕系列》,所以何涛的低价造成第一次打脸,而王的属下私下联系腾讯我当场第二次打脸,因为我说了我是温公的这两个IP在腾讯系里的唯一出口。会议结束之后,我立即电话浦,他说他不知道何涛已经将近三年《说英雄》的版权卖给了腾讯下属部门,也不知道王的属下私下联系腾讯下属部门,造成联席会上大哥的《说英雄》全版权合作受阻。当时我的心都碎了,白白努力付之东流[流泪][流泪][流泪],因为我找的还算是腾讯高层,所以打得是全版权合作开发的战略,想让大哥的这一作品系列能够第一次影视化,全版权化。

评论 ( 25 )
热度 ( 14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