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温公到访奇树有鱼,闲话江湖事共筑英雄梦

“我今天看到你们才知道什么叫奇树有鱼,你们每一个都是这个公司里的一棵树,而且你们眼睛里都年轻的发亮,因为你们充满年轻的斗志和创作的灵魂,燃烧着你们在这个事业里投入的激情。”
——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寄语

8月15日,超新派武侠宗师温瑞安先生到访奇树有鱼,并表示按道理应该在去年9月份就到访奇树有鱼,但是因为很多缘故现在才到这里,延迟这么久也算是好事多磨。

温公多次溢美之词 奇树有鱼倍感荣幸

温公与奇树有鱼的相识就好像一对一见钟情的恋人,仿佛冥冥中的天意,相遇是“缘”携手是 “分”,时光缓释,温公和奇树有鱼的缘分越来越深,情感也越来越浓厚。在多次会面畅谈加深了解后,温公对奇树有鱼的喜爱之情愈发浓厚,每每提及都称赞有加,更是多次公开在社交媒体上袒露心声,表达对奇树有鱼的喜爱之情。温公对奇树有鱼的每一位领导人都印象深刻,赞不绝口,称其为宝剑赠英雄、鲜花赠美人的莫逆之交,此次温公受邀到访奇树有鱼北京总部又对每位员工大加赞赏。

温公告诉大家温派成员都认为他应该来参观奇树有鱼,因为奇树有鱼这棵树上不但有鱼,而且这些大鱼在海里游来游去拯救人类,而不是伤害任何生物。“这里的每一条鱼都能在宇宙巡航,用你们的创作,用你们的电影,用人家以为不行的网络电影创造一个天地来。我很想说一句话,如果我还够年轻,我也很想加入你们这个团队,成为其中的一棵树,最后能够跟你们共同成为大森林。”

四大名捕 即是缘始 也是志向

因为《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的项目,奇树有鱼有幸荣获文坛巨侠温瑞安先生的垂爱,今年四月初温公更是亲自为《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发布会站台助阵,此次到访奇树有鱼,温公也热切地表示希望大家可以齐心协力,“我相信奇树有鱼可以跟我做好这部电影,虽然《四大名捕》这个项目在运作上有坎坷,但是这一切都在我们友情鉴定之下。《四大名捕》这个项目一定是我授权的,肯定的,期许的,而且是我们全温派千万子弟一定支持的电影,因为我支持董冠杰就是支持我自己。”

曾经为无数人构建武侠江湖梦的超新派武侠宗师就在眼前,奇树有鱼每位员工都兴奋异常,都争先与儿时偶像合影留念,高举温公巨作以求墨宝,也算不枉儿时藏在被子里看《四大名捕》的那一份挚爱。

顶级IP,顶级制作,必将定义一个全新的“超级网络电影”的概念。奇树有鱼以用户为核心,希望将更好的视听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也希望通过此次《四大名捕》系列网络电影的合作,能为观众奉献一个不一样的武侠江湖。


转自:娱小鱼“奇树有鱼”

评论 ( 10 )
热度 ( 6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