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武林闲话(前传):抓捕奇谈2
文:温凉玉

(文责作者自负,本平台只负责推送)

冷:奇葩帮这些人,真是把我蠢到了
盛:………
盛:这帮人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冷:就刚刚,好像是新加入的一个人吧,应该叫赤三夜
冷:本来偷偷的跟踪我,其实我一直都知道,大师兄你说,跟踪人的时候为什么要走路走的那么大声,而且还滑倒了两次?
冷:她跟踪我应该就是想去救奇葩坛,非但没有救成两颗门牙被磕掉了。
盛:………
冷:她跟着跟着,好像不见了,但是我快到神侯府的时候,突然从飞了过来,而且这个人连轻工都不会,是系着绳子的,哗!一跳!应该是我太帅了,她只注意到了我,没注意到柱子,一下子撞到了柱子上,然后就昏迷不醒…………
盛:照这种情况,我觉得奇葩坛………我们都不用抓他们都就全部自投罗网了………
冷:唉,真的侮辱了人的智商
盛:行了,不聊了,去拜见文巨侠吧!

评论 ( 12 )
热度 ( 12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