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放眼看天下有敌,方展吾辈鸿鹄之志!
——记温派鹏城法务高峰会议有感

文:焦无虑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
        壮士气节挫乃见
        英雄气慨败处成
                ——温大哥写于20191022子时。

         十月的深圳,仍然艳阳高照,燃热如夏,大大的太阳继续发力,像是要把天底下的阴暗面、龌龊事都驱走似的。
        何姐的眼睛看东西越来越花,在深圳第一眼科医院的诊断,让人很不放心,大哥知道后,立即联系在香港的眼科名医周医生会诊。周医生是世界级的眼病权威专家,经过一上午的确诊,发现了何姐在深圳医院也没有检查出来的病症,确定何姐的眼睛要做手术。
        大哥毫不犹豫就付款高额医药费,并让何姐安心、放心、静心治疗和修养。大哥对这个三妹的关爱保护的情义,让我们敬佩和感动。
        而就在这三天里,每一天,都有十数个要害的转折和突破!真真假假,各种消息,你方唱罢我登场!各方跳梁小丑,也纷纷粉墨登场,过河拆桥,釜底抽薪,离间无间,极尽破坏之能事,就是不讲法理道义……
        “不要因为一个胡说八道的人说了一个胡说九道的话,你就当做是十足十的真理。”——温大哥金句2019年10月27日。
        面对谣言和中伤,背叛和暗算,大哥一如笔下的四大名捕,我自巍峨不动,见招拆招!“你”阴损在我背后发“暗器”,我坦然面对出“明器”化解!“你”狼狈为奸,沆瀣一气;我一以贯之,铁锁拦江;“你”隐瞒欺诈,想遮天蔽日;我一怒拔剑,划破长空,重现天日!“你”虚情假意,威逼利诱;我一脚踢碎“你”的虚伪嘴脸,将你打回原形!
       “输的时候要有赢的态度,赢的时候要小心输了。”-----温大哥2019年10月27日。
        大哥一面部署沉着应战,一面运筹帷幄,联动温派四营法务集团,汇聚鹏城,锄奸去恶,共商灭敌大计!
       大哥始终坚信:公正与法理,是不容欺骗和践踏的!和恶人的斗争,还没有完,也不会完!用游戏人生,玩的心态,去和恶人玩,才会让恶人玩完。
       有些时候,要还正义一个青天白日的朗朗乾坤,还需吾辈们坚持不变、坚定不移、坚强不息的一直斗下去、打下去、战下去!!

        稿于20191105午后,与恶人斗,其乐无穷

评论 ( 5 )
热度 ( 5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