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祝贺梁四哥六十大寿


文:吴笑痴



        梁四哥一甲子寿诞了,是一个庆贺生日的好日子,在这个日子里,全球的温迷和大哥一起,祝你生日快乐每天刁爷孜孜不倦的发朋友圈,勤劳认干,他本不是一个细心的人,但是因为想要兼顾很多事情,却往往也是犯错的时候居多。

      其实这才是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无奈,就是我们同时必须面对的去做很多件的事情,但是呢,这些事情过程中每一次的犯错又会变成了我们这些行动中的败笔,所以更多的时候,我们希望自己能够多一些细心多一些严谨,多做一些好事,多做一些成功的事儿,少犯错,成就自己的梦想和境界。

        60岁了,人生又这个一甲子,以现在的科技和加上刁爷没心没肺的这种生活习惯,以及喜欢每天发朋友圈的这种乐观态度,估计活过120岁以上不成太大的问题,所以对他来讲,人生只是过了一半,还有大好的青春和时光等着你去霍霍和折腾,所以这个时候更要让自己在行动中的目标更加的清晰,更加的具体,更加的有方法。

        最后,祝刁爷,祝我们的四哥,祝在这么多的时间内,每天不离不弃,跟我们吵吵闹闹热热闹闹,但是一直血战到底的四哥,祝你生日快乐,高高兴兴,开心就好!

评论 ( 6 )
热度 ( 6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