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祝刁爷生日快乐


作者:张长弓



       四哥是温派的一位爷,人称刁爷。因为他非常的刁。他很勤力,一直忙个不停,直到别人睡觉的时候,他还在看手机,一直刷个不停。确实许多公众号的选文配图,他做的是非常的用心的。刁爷熟读温书,跟大哥三十多年,懂温派史,可称元老,但是对温派的破坏性非常的强。他连累大哥失去香港的物业,遗失大哥的珍贵手稿与写作资料,由他一手主导的合约错漏百出,签到比鸦片战争的条约还不平等,真是累惨了大哥,但是大哥对他依旧没有放弃,待这位老兄弟重情重义,大哥让他在身边,一直实践着他为温派做点事的理想,大哥讲话的时候,刁爷就是一只座山雕一般的坐在一边,然后他就开始打瞌睡,睡着了,估计梦里他就是幻想着他就是温瑞安了。刁爷就是这么一个温派的奇妙的人物,祝我温派刁爷生日快乐。


    厂公20191115梁四生日为文记贺

       

评论 ( 11 )
热度 ( 10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