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温瑞安来杏花村了,精彩内容抢先看


来源:汾酒


温瑞安是谁?


看这里


11-22今天下午,一代武侠小说宗师惊喜现身杏花村。一进酒都宾馆,就被等候在此的粉丝团团围住。

傍晚时分,温瑞安先生不顾舟车劳顿,参观了汾酒博物馆。也许是主办方的热情感染,也许是触景生情,更有可能是作为武侠宗师与汾酒、竹叶青酒难以割舍的情结。温瑞安先生为汾酒破例,40年来,第一次喝酒,喝的是汾酒!


还即兴演唱了杜牧的《清明》诗


温瑞安先生此次前来是参加我公司11月23日举办的“竹叶青酒与武术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少林拳(释延鲁)、峨眉拳(吴信良)、梅花桩拳(韩建中)、八极拳(吴大伟)、形意拳(张玉林)、太极拳(王战军)、佛汉拳(张少林)、红拳(邵智勇)、通背拳(徐崇武)、武当(钟云龙)十大拳种掌门人。


群侠齐聚杏花村,酒中侠士竹叶青与江湖侠士们到底有哪些难解的渊源?竹叶青酒里有哪些江湖往事呢?十大拳种掌门人携弟子前来又有怎样精彩的演绎?且看明日杏花村,醉仙楼下见江湖。


周边粉丝欢迎到场围观


23日上午9时,我在“江湖”等你


*原发布于2019年11月22日

评论 ( 11 )
热度 ( 10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