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温瑞安获“竹叶青文化传播大使”称号


来源: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竹叶醉武侠,杏花见江湖。11月23日,首届竹叶青酒与武术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在汾酒集团醉仙楼前拉开帷幕,武林“十大门派”传承人、新武侠四大宗师之一的温瑞安获得“竹叶青文化传播大使”称号。


竹叶青酒入口绵甜微苦,隐有药香,以甘醇清冽的口感和显著的养生保健功效备受青睐,是当之无愧的“酒中侠士”。活动现场,各大拳种轮番上演,可谓是精妙绝伦、气势磅礴。汾酒集团还举行了温瑞安粉丝见面会,现场数十名书迷与温瑞安共论武侠文化,并签名合影留念。


(记者:李姝 赵全磊)

*原发布于2019年11月25日山西新闻网

评论 ( 9 )
热度 ( 7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