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侠道相逢#1232

今仍在杭,明赴苏州,去我好兄弟家乡那儿盘桓游览,真是赏心乐事。谢谢老兄弟们陪伴我又过一个年,又度一次生辰,欢。感谢新相知们过来看我,让我开开心心又岁月静安多一年。如果问我对过去岁月的看法如何?答案是:我对青春无悔。儿时玩得够乐,少时够热血,青年时对理想不放手不放口,中年时依旧寻梦,我更恬的梦是我更清的醒(调寄蒋芸专栏名),且到壮年仍遇挫不折,遇悲不伤,而现在此刻,就是我刚刚成熟(可以吃了),生命最完好丰足的时候。
评论 ( 87 )
热度 ( 141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