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温巨侠按语:真实的武林豪杰——白皆:我在去年八月靑城山之行,认识了一位豪杰之士,我跟他交谈不多,但从他的举止言行,谈吐间蕴伏了一种豪侠的气态,但又英华内歛不凌人,隐然一代宗师气派,他的名字也非常武俠,就叫白皆。后来才知道,他是一位当地的武术名宿,同时也是世界级的高手,他还成立了金堂武协,由民政局发证文体局主管,弘扬尚武精神,发扬侠道济世,并在全球华武术大赛中取得5金二旗杯的佳绩,而且今年年中会在深圳春茧体育馆报出“信天下赢世界格斗冠军联赛”,白皆师父是个做大事的人物,肩负发扬武德侠义的使命,我支持他并祝福他。

Faith Fight 邀请函

 



尊敬的温瑞安先生:
 近年来,我国体育产业飞速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指出,要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全面发展,有利于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体育需求,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利于弘扬民族精神,增强国家凝聚力和文化竞争力。由此,体育产业发展进入一个高速爆发期,武术搏击运动由于其体育价值与娱乐价值极高,在国内迅速崛起!
 作为一个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共同主办,由深圳市文化旅游局作为指导单位,由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成都禅武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WMF世界泰拳联合会、世界功夫联合会、WBC世界拳击理事会等各大国际组织大力支持,WFO世界搏击组织认证的一个世界性搏击联赛。FF联赛致力于打造世界顶尖搏击赛事品牌,为搏击运动提供更大更好的发展平台,推进国际化搏击产业发展,使搏击运动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更多的关注。
 我们将于2016年6月25日下午19:15,在深圳市滨海大道3001号,华润深圳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举办FF信赢天下世界格斗冠军联赛首次比赛。
 为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拨冗出席揭幕战现场,并向您对我们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致!
 
Faith Fight

 深圳市共信赢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2016年6月15日

评论 ( 134 )
热度 ( 79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