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诗在新马成名,他在台办诗社的声名又远盛他的武侠小说,但内地对他的武侠小说,如痴如醉,颠倒众生,粉丝万千,他还兼为名专栏、影评、文评、散文、术数作家, 几乎所有文学的类型都有丰富成果,已成书八百余册,超过七国文字翻译本,兼作品改编电影、电视、连环图已逾40部,而他大半生遭遇,要比他的武侠小说更传奇,大起大落,每重振必奇情。

“奇树🌳有鱼🐠打怪兽👾”———作者:温瑞安

        当然近日因温IP之事而勾勒出案情盘根错结,错综复杂,牛鬼蛇神,欺诈讹骗,表面堂而皇之,实则乌烟瘴气,小人手段,贪图财权,无所不用其极,顾感叹有些人真的就是确认过眼神:脱了衣服是禽兽,穿上衣服就是衣冠禽兽!

    我虽然承蒙大家赏光支持,真正的侠义之士自行组成侠道联盟,要为这飞沙走石的阴霾摧陷廓清,撑起一片青天红日来。人其实只要:心底平静,青山绿水;人家道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却是几度夕阳红,明日青山依旧在。

最近奇葩案的纷烦干戈里,有些好友反而因而相识,反而好比奇树🌲有鱼🐠打怪兽👾而打出一片大好江山来!别的不说,就说是奇树有鱼这一方面王师吧。

     在他们面前,奸侫把我们给说成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性情暴躁,脾气刚烈,动辄大怒,喷血骂人”的“不谙国语”“不懂国情”之“怪兽👾公司”中的“怪物”[发呆][捂脸]但是这一干小人也让我们双方可能産生出许多误解,不过,为了尊重所尊重的人,这儿就不转不尊不重的形容了,但后来终于在自由自在的环境下有了交往和交情,才突然警悟:幸好苍天有情,得此安排,才能认识这干可以宝剑赠英雄、鲜花赠美人的莫逆之交。

首先是董冠杰。我以为是人说的财大气粗,没想到他是一个心细如发、观察力深刻如温柔一刀、对人周到如铁板神数!我还真不知道那么高大威猛的一个汉子,心细温和的仿佛可以弹指听声。人家是没有问号,就没有答案;他是既提问题,而也可给出答案的人。他办事办重点,用力用到点,用人用亮点,用刀用杀点。何况,他在我明星办公室翻查我几十年前的温书,稍为转一眼,十七八本的内容和情节都给他随口道出,记忆力好到惊人,做他公司的成员真幸福。

 田雪不好说,但肯定是甜的。初看田雪,以为她最羞涩,所以特别在宴上过去给她第一个敬“酒”(果汁😅),结果话才二三句,就立马知道她是女中豪杰,看她应对酬酢,或是料理公务、处理私谊,恰似白虹饮涧,玉龙下山,晴雨飞滩,甜雪独唱,我与静飞都非常仰慕她。

 还有一件李思文,不知怎地,看他额角峥嵘,气派轩昂,总觉得他活似位武侠小说里的剑客书生,羽扇纶巾,强虏灰飞煙灭。大概此子,以后会成就不凡。

另有一块小元,名字就够爱了,叫元帅青。让我想到诸葛先生的师父韦青青青。她手做的香薰,奉上的不是礼仪,而是心意。当日我在奇树有鱼四大名捕发布会上乍见到她,忍不住远远扬声叫喚:“那位笑得很甜的小姑娘,能不能过来合拍张相片?”

哎。不管世道多变,侠道维艰,若要让一个地方给污染,只有垃圾和钱,可是,这绝对污染不了,我和奇树有鱼这些挚友的交情,我和他们都是刀丛里的诗,既然巳经出刀了,那么,雪天舞刀,诗意冠杰,武帥文才。😅

评论 ( 36 )
热度 ( 18 )

© 温瑞安 | Powered by LOFTER